外婆变了😂
那天才见面的几个小时里
外婆暗示我看另外一个男孩
外婆原来开始给我介绍对象了啊😂
我觉得人还可以啊
他的条件完全可以
找个跟他同城上班的女孩子啊
我还跟外婆说我到处漂 离得远 不稳定
我别误了人家😂
说完没多久心里在想
以后的日子看来比我想象中 预料中更难过😭
不是怕催 是我也愁 担心她们担心的问题

很多选择 没有如家人们的愿
不代表自己内心不会担心她们担心的问题
唉^_^ 还跟妈妈说了很过分的话
虽然没一会又跟妈妈和好了…
自己说完那些过分的话
自己心里也很难受

明明我在家里感受到了很多温暖
可是我还是会感到孤单
会喜欢一个人的安静
这种孤单会让我想离开
大概是留在家里的我
感到自己并不是那么完整

我也会愁她们之所愁
可我并不能如她们的愿
用她们想要的方式
解我们共同的愁

又走了 努力变得更好吧
人生苦短
又何所谓

 
评论
 
© big---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