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冒 胃偶尔疼 雾霾
喜欢的男同事
说我昨天给大家带的特产小零食
超好吃 谢啦
其中的某一种
大家都吃不惯
只有他一个人以前吃过
还觉得好吃
果然跟其他的北方人不一样
突然想起
也只有他一个人发企业微信跟我说谢谢
还是一如既往地有礼貌
我们每次碰见都会只说hi
要是下班走了碰见了也只有say bye
上班我也会尽量不跟他见面
能发微信就发微信
不会直接找他哈哈
今天迟到了
在办公楼一楼电梯附近转角处
碰到了他和另外的同事出来
差不多半秒的时间
我跟他是怎么say hi 的
其他两位同事估计完全没看到我
哈哈
我们好像一眼就认出了喔
虽然他戴着口罩
哈哈

我老是开他玩笑
那是因为
我没有什么原因
我真切地知道这些玩笑不会成真的啊哈哈哈

他有女朋友了
他到了很适合结婚的年纪了
祝福他
友好的他
因为我们之间的友好的不多的交集

大街上的行人基本上都戴着白色口罩
团结湖地铁站附近的流浪者还在吸烟

下班啦
挤地铁挤得我胸前背后都是人
男人还多
在这个很大很大很大的北京
我像蝼蚁一样活着
不在北京
在世界上其他的任何地方
我也还是如蝼蚁般活着
我太渺小
可能我缺个男朋友而已
缺他的爱护和关心
可能
我其实什么都不缺


今天 又快要溜走了

 
评论
热度(1)
 
© big---blue | Powered by LOFTER